喜欢手绘与摄影.Wechat:Aroha_di
iPET

       一个半月的学期即将过去,每天都上课下课,设计理论和画画,这是我一直梦想的校园生活。与其失败,我更害怕遗憾。很庆幸,我鼓起勇气来了,不再去想会不会太晚,只想一心去完成这个心愿。
        和90后的一起生活,相处得挺融洽,我变成宿舍的大哥,他们对我也挺恭敬。再一次回到校园的宿舍生活,8个人两房一厅,有热水比起南华条件好很多。
     一个半月的时间,学了设计理论、素描和色彩。让我开了眼界,设计不只是画图,更多的是在分析和研究。我一直想弥补自己在色彩上的空白,我做到了,画了几张完整的画,下一学期还会继续训练加强,我还买了水彩和水溶彩铅,寒假期间在家练习。
       下学期要掌握的东西还真不少,设计理论,色彩绘画,室内手绘和软件绘图。都是需要时间去积累,才会慢慢进步。希望下学期能快速进步。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iPET | Powered by LOFTER